• 49041阅读
  • 597回复
老中有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856
卖家好评率:99.88%
买家信誉:647
买家好评率:99.85%
拍卖等级: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199楼 发表于: 03-20
回 37楼(品雨斋) 的帖子
网站不但刁难、苛求店主,而且有潜规则,对待顾客也不是一样的。我从孔网购买的书籍,收到后,看了一下内容,不是自己想要的,就想放在孔网卖了,结果被客服两次驳回,不准卖,我很纳闷,刚从孔网购买的东西,怎么就不能从孔网销售了?只相隔几天时间!还有我以前收藏的羊角,也两次被驳回,不准卖,问题是有几个店铺一直挂在那里销售!我销售一本书的复印件,既有二十多张全方位的图片展示,又有详细的文字说明,买家找茬的时候,客服判我输了!!!
心走了 离线

级别: 白丁

显示用户信息 


买家信誉:176
买家好评率:100%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00楼 发表于: 03-20
实有货,下单后却说无货。属于逃避交易吗?

级别: 解元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21175
卖家好评率:99.92%
买家信誉:267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01楼 发表于: 03-20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有些是该规范规范
曲阳 离线

级别: 解元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1828
卖家好评率:100%
买家信誉:505
买家好评率:99.61%
拍卖等级: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02楼 发表于: 03-20
孔网为什么这么牛?就因为知道你们不会离开孔网,也离不开孔网。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7357
卖家好评率:99.95%
买家信誉:29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03楼 发表于: 03-20
网站能不能不折腾啊,商品售价极低,这也是双方自愿商量的结果,不是强迫交易好不好,现在市场竞争激烈,如果合理的竞争都会被你们干涉的话,那真的无话可说了。对于那些刻意的逃避交费的人你可以重点打击甚至关停都是你们的权利。为何要一竿子打死全部呢
老中有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856
卖家好评率:99.88%
买家信誉:647
买家好评率:99.85%
拍卖等级: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04楼 发表于: 03-20
回 151楼(uohuo) 的帖子
老中有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856
卖家好评率:99.88%
买家信誉:647
买家好评率:99.85%
拍卖等级: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05楼 发表于: 03-20
回 85楼(网站客服(小喇叭)) 的帖子
建议:
1,拍卖区的运费模板与书店(摊)区的运费模板同步;
2,建议买家也要实名制认证,严厉打击拍卖中的“托”,严厉打击经常只下订单不付款的二道贩子!
闲云幽山 离线

级别: 白丁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4745
卖家好评率:99.73%
买家信誉:52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06楼 发表于: 03-20
    网站收取佣金是正常的,这也是为了网站的长久发展,对买卖双方来说,始终是有利的。可网站收取佣金,还收取技术服务费,是否有重复收费之嫌?
     当初做提高佣金问卷,反对的有多少,赞同的有几个?如果私下交易增多,网站自身也是有责任的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62
卖家好评率:98.4%
买家信誉:384
买家好评率:100%
拍卖等级: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07楼 发表于: 03-20
百分之四就不低了,还涨,卖小东西还无所谓,卖一个1000元的,就要多交10元,能没有反弹吗?别的平台都没有孔网税高,交易扣费,取款扣费,还不如设置一个1000元或者2000免手续费那,让大家攒钱取
偃月学子 离线

级别: 状元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749
卖家好评率:100%
买家信誉:59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08楼 发表于: 03-20
xz===现在好多店星级都降了,技术收费缩水不少。网站的这次规范我表示支持,提个建议恢复书店等级不准降级缴费,书摊一律交年费50元,书店交易费降至百分之三,不知可否通行?
阿浓哥 离线

级别: 贡士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4282
卖家好评率:99.93%
买家信誉:994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09楼 发表于: 03-20
当初做提高佣金问卷,反对的有多少,赞同的有几个?反对的估计是百分之97吧,网站说百分之70左右?蒙人的。
晓生 离线

级别: 会元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10871
卖家好评率:99.48%
买家信誉:11385
买家好评率:99.91%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10楼 发表于: 03-20
这个帖子真的有点儿火了。上上下下都查看了一遍,个人觉得帖子确定的规则内容表述用语上有些待修正明白完善的地方?本来规则针对的是特定极少数人群,却让大家都觉得就是针对自己似的。

店家长期持续稳定有生意做情况下,我们觉得根本没必要,也不会费心思,尽脑汁去专门刻意逃避网站那么一点儿提成费用的。去这样做不是也需要额外耗费人工,时间,精力成本吗?如果店家费尽心计要这么去干,除了真是为了小利而想逃避省却交易费外,或许还有许多其他复杂的原因呢。如是出于某种不满,或是心有不甘,或是出于对孔网某些制度的抵制吧。

网站与店家,店家与买家,都需要和谐相处,和气生财,更要多多相互理解支持。所以制定的一些规则,也要从人和,人性化的角度去考虑操作。是不是恶意,有意逃避,一定要有主观动机意愿,要有证据证明坐实了才能确定来的,不是吗?不能只要你在什么资料上标了其他联络方式,就是为了逃避交易费用。这不是有罪推定了吗?更何况你的规则出台是现在,只能对从此以后的有意行为有管束力,对以前已存在出现的问题,管束力应是失效的(也就是说对之前已经存在的,应该过往不咎,不予追究,从此之后发现的才做严令纠正处罚啦),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理?

晓生 离线

级别: 会元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10871
卖家好评率:99.48%
买家信誉:11385
买家好评率:99.91%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11楼 发表于: 03-20
说到以人为本,和谐相处这一方面,我们想到了对无货违约的处罚,完全可以由买卖双方自主商讨确定解决,或是由买家专门主动去主张勾选,而网站系统现在却无论买家主不主张,需不需要,就有意硬性地自动为其做了违约金勾选,在很多买家自己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动选择了勾选违约金。这不是客观上有意加重买卖双方矛盾的人为倾向吗?

什么叫买卖自主自由?网站能包办,有必要包办买卖双方之间的那么多细节琐事去么?再者,卖家出于许多客观实际原因,无法把动态库存管理好,那肯定是工作量太过繁复庞大,无法通过自身的力量一时去改变所造成的。谁也不愿意故意去这样做,甘愿受这样的处罚与指责啦。

许多交易上的具体环节,应该由交易双方去解决,网站做为第三方平台,不适宜过多干涉干预买卖双方在交易上的具体环节与事务,完全可以省出这些心意与精力,人手去干自己准确定位范围内,可以干应该干的事情。不知道说得有点道理没有?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1597
卖家好评率:99.94%
买家信誉:66
买家好评率:100%
拍卖等级: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12楼 发表于: 03-20
其他的我不说,我就说说标价的问题,买卖自由,现在早就已经是市场经济了,不是计划经济,更不是指定经济,我认为我的书值得十万块,你认为我的书不值得十万块,但是你又想买,你就,就说我的,我的书的标价已经不合乎要求了,换个说法,你这就是强买强卖,有的东西在我这里是无价的,在你的眼里一文不值,我的东西是我在卖,不是你在卖。我卖的东西由你来开价,合适吗?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7357
卖家好评率:99.95%
买家信誉:29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13楼 发表于: 03-20
都这么多年的网站了,能成熟一点吗?照你们这样玩法,那大街上实体店搞促销的低至一折两折的甚至赠送的是不可以拉出去枪毙了,因为别的店不一定打折啊,不是破坏了市场,扰乱了经济吗?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世事如斯 离线

级别: 白丁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292
卖家好评率:100%
买家信誉:143
买家好评率:100%
拍卖等级: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14楼 发表于: 03-20
我有两个回复没显示,这个帖子已经不是一个两个卖家反弹,自作结果,自己反思自己为好
阿浓哥 离线

级别: 贡士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4282
卖家好评率:99.93%
买家信誉:994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15楼 发表于: 03-20
七七八八网建了好多个微信群,很多人在群里自由交易(当然,也有很多人在里面交流联系后,要求通过网站交易的)。这种事情,对于孔网来说,简直属于“大逆不道”不可思议了吧?
其实,就像你手里的细沙一样,手抓的紧了,沙子会少;手抓的轻松了,留在手里的沙子反而多。
命运159 离线

级别: 贡士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11726
卖家好评率:99.92%
买家信誉:175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16楼 发表于: 03-20
“孔网和卖家互为衣食父母”这句话说的好,如果双方都只从自己的角度去做事情,那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两败俱伤
品雨斋 离线

级别: 贡士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8086
卖家好评率:99.85%
买家信誉:588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17楼 发表于: 03-20
回 85楼(网站客服(小喇叭)) 的帖子
哈哈,如果不是某书友提醒,我还不知道网站这么关心我的帖子。
客服对本店上心了,在此先感谢一下。您提到的所谓“逃费”,都是在2014年发生的,这时网站刚实行所谓的“收费”,我刚才查了一下,主要两类,说出来请大家看看:一类是本地书友在店堂购买的,为了互相给个好评,所以没有取消订单,而是将书款减为零,我知道网站这样处理后,本地书友在孔网订的书,就不再采用这个方法了,当然我也不建议他们再在孔网订购,以免不必要的麻烦。另一类主要是一些包邮的书,当时并不知道网站还有什么邮费限制,不能超过多少之说,所以将邮费放大,书价缩小,在我当时看来,是合理利用规则,并无不妥。网站客服指出后,本店也接受了网站的所谓“处罚”。我从不认为本店有恶意逃费之行为,包括让书友到淘宝去买,因为实在犯不着。但是网站客服说明后,我店还是遵守了网站的处理,以后也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出现。
现在客服把五年前的无心之错说出来,不知有何用意?
德林书屋 离线

级别: 举人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1944
卖家好评率:100%
买家信誉:157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18楼 发表于: 03-20
进了这个网站就没想逃这几个子,可象我们实体店由于场地狭小,来店买书的人时常翻得很乱,有时外出有事,家里人销出的书未及时下架,找不到书了不得已只好取消订单,弄不好就要赔付违约金,吓得我好久都不敢上传书籍了。网站自动确认订单,我们店主没自主权了,好象不太人性化。
老母 离线

级别: 贡士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263
卖家好评率:99.88%
买家信誉:23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19楼 发表于: 03-20
这么多人逃避交易费的原因是什么?还不是因为交易费太高了吗?如果是3%,谁一天没事费脑筋想着逃避交易费啊,虽然我没逃过,现在100快钱就要交5快钱,1000就扣50想想就心疼,还有网站发这贴子主要是旨在宣传扣500的事情吧?还是在帮伍佰宣传呢?
图片:微信截图_20190306102004.png
书巫 离线

级别: 会元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10255
卖家好评率:100%
买家信誉:183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20楼 发表于: 03-20
吃水不忘挖井人,支持网站的补漏措施!
921liu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7260
卖家好评率:99.7%
买家信誉:257
买家好评率:99.61%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21楼 发表于: 03-20
可象我们实体店由于场地狭小,来店买书的人时常翻得很乱,有时外出有事,家里人销出的书未及时下架,找不到书了不得已只好取消订单,弄不好就要赔付违约金,---------------------------------------------------同感,我也是有实体店的,因此每月都配二三十个单的违约金
翰铭 离线

级别: 榜眼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11566
卖家好评率:100%
买家信誉:33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22楼 发表于: 03-20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网络时代用什么稳住店家的一颗心???打击只能对网站发展不利!网站应该自己反思,造成线下交易、资金大量流失的主要症结所在。
品雨斋 离线

级别: 贡士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8086
卖家好评率:99.85%
买家信誉:588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23楼 发表于: 03-20
刚才仔细浏览了这个帖子,大多数书友是支持网站多收费的,包含本人在内,因为只有有钱了,孔网才能更好的发展。只是孔网才调整收费不久,又用这么简单粗暴的方式来“警告”或“打击”那些“不法书店”,让人觉得有点心寒,我们在孔网的一举一动都在严密监视下,战战兢兢,与客户交流时都要小心谨慎,生怕说错话,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本店愿意再次强调观点:支持网站多收费,但是这样的收费不该针对所以的书店,有些玩票的,就应该免收。那些买空卖空的,经常违约的,就该多收、加倍收。对各地的知名书店,应该免收,把他们引进来,就像大商场引进大品牌一样。有句话我忍了很久,今天说出来和大家分享,每座大城市都有一些知名的人文书店,可是这些书店有多少进入孔网了呢?有些即使进来过,后来也走了,网站的管理者想过原因吗?一家大商场,如果没有LV,没有ROLEX,那他能叫大商场吗?能吸引高端客户来吗???
先不谈网站收费的多少是否合理,我想如果网站就客服服务再让全体书友投次票,那么管理层认为好评率会是多少呢?广大书友反应多年的代购、图书审核慢、客服回复慢,不专业,这些问题有多少改善呢?我有的投诉,向客服要求了几十次,个别客服视而不见,这是什么工作作风呢?   投诉编号:424124,买家退了货,我这儿确认了收货,要求客服退款,客服就是压着不处理,货款就7元,难道您怕我和买家串通好来逃这0.35的税吗?这些问题,我反映过多次,并没有任何改变,当值客服也没有任何处理。那么我要问问,我们多交的钱网站都干什么用了呢?为什么不能多培养一些好的客服呢(优秀客服也有,就是感觉太少)?  我们不怕多花钱,但是希望花的有所值得,我相信这是大多数店家和书友的愿望。
最后,我要说最后一件事,在孔网注册16年了。对孔网总是批评,所以我的言行一定是受到孔网的严格监视,对此我表示很荣幸。本店经营一天,就会遵守网站的规则,就不会去故意“逃费”,如果客服查到了“线索”,请仔细调查,不要以“莫须有”的罪名来处理,如果硬要以“莫须有”的罪名来处理本店,那么本店也没有什么遗憾的。在此留言为记!
品雨斋 离线

级别: 贡士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8086
卖家好评率:99.85%
买家信誉:588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24楼 发表于: 03-20
          最后,我要说最后一件事,在孔网注册16年了。对孔网总是批评,所以我的言行一定是受到孔网的严格监视,对此我表示很荣幸。本店经营一天,就会遵守网站的规则,就不会去故意“逃费”,如果客服查到了“线索”,请仔细调查,不要以“莫须有”的罪名来处理,如果硬要以“莫须有”的罪名来处理本店,那么本店也没有什么遗憾的。在此留言为记!
铁树朱蕉 离线

级别: 榜眼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1079
卖家好评率:100%
买家信誉:192
买家好评率:100%
拍卖等级: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25楼 发表于: 03-20
回 85楼(网站客服(小喇叭)) 的帖子
这事如果遇到钻空子的,收到货后,起诉到网站,说卖家所收邮费比实际高出许多,让其退还,恐怕卖家要吃哑巴亏了。

级别: 门户编辑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5
卖家好评率:100%
买家信誉:7
买家好评率:100%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26楼 发表于: 03-20
回 198楼(独孤山间) 的帖子
您好,您可以在首页点击客服——在线留言,在留言中提供相关订单号,客服会根据订单查看具体情况给您处理。
偃月学子 离线

级别: 状元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749
卖家好评率:100%
买家信誉:59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27楼 发表于: 03-20
偶大力支持孔网打击不交钱卖家和收割卖家。给偶来个订单吧孔网老板http://book.kongfz.com/16327/1170018937/互联网只此一本值得杂书馆收藏的
品雨斋 离线

级别: 贡士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8086
卖家好评率:99.85%
买家信誉:588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28楼 发表于: 03-20
回 225楼(铁树朱蕉) 的帖子
这样的哑巴亏已经吃了好几次了
真伊的奴 离线

级别: 白丁

显示用户信息 


买家信誉:25
买家好评率:100%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29楼 发表于: 03-20
老板,好!我很喜欢孔夫子。但是,商家发货太慢,下单后两个工作日才发货,中间还得不停的推,很无奈。对这样的商家,是不是应该有些监管和督促措施?感谢
品雨斋 离线

级别: 贡士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8086
卖家好评率:99.85%
买家信誉:588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30楼 发表于: 03-20
回 85楼(网站客服(小喇叭)) 的帖子
记不清网站是什么时候开始收费的了。所谓的制度定出来,要给人一个了解和学习的过程,要允许人提问,也要允许人尝试,因为每个人的理解不同。

在网站刚开始实行收费时,因为不了解网站的具体规定,所以“犯了错”,既然解释权在网站,我也不想多解释。不过小编把五年前的陈芝麻烂谷子翻出来,是为了说明问题呢,还是为了提醒或羞辱本店呢?不管什么目的,我都欢迎,希望小编能经常提醒下我,不然我还真忘了。刚才一位书友问我“网站给我什么处罚了”,我回复他“记不清了,因为我从不认为自己有恶意逃费之嫌。”

不过我还是要把这个帖子存下来,经常看看,虽然说“人正不怕影子歪”,但是“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我会更加注意在孔网的交易言行。再次感谢小编置顶!
bjyanbin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94
卖家好评率:99%
买家信誉:183
买家好评率:98.93%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31楼 发表于: 03-20
引用
引用第12楼楚弓楚得于2019-03-19 14:24发表的  :
同城书友要求来自取,算不算







算,自取也要线上支付,邮费0而已!
dynasty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2101
卖家好评率:99.95%
买家信誉:96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32楼 发表于: 03-20
网站早已经彻底撕下了温情的面纱,早就把所有店主当成贼来防范了。

引上面一位朋友的回复:违背大众意愿,强硬提高交易费率,那孔网应该想到卖家想尽办法私下交易逃避交易费是题中应有之意了,孔网也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祝孔网早死早超生
bjyanbin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94
卖家好评率:99%
买家信誉:183
买家好评率:98.93%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33楼 发表于: 03-20
引用
引用第16楼售书买书于2019-03-19 14:28发表的  :
2)    商品售价标示极低,明显不符合常识--
么意思??自动确认订单付款后不发货赔多倍佣金.还管人家标低价干嘛.明显不符合人性常识与市场常识!







你商品标价1分钱展示图、补图,这种情况很常见,恶意占据了价格排名
bjyanbin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94
卖家好评率:99%
买家信誉:183
买家好评率:98.93%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34楼 发表于: 03-20
引用
引用第16楼售书买书于2019-03-19 14:28发表的  :
2)    商品售价标示极低,明显不符合常识--
么意思??自动确认订单付款后不发货赔多倍佣金.还管人家标低价干嘛.明显不符合人性常识与市场常识!







标价1分,邮费100元,为了占据价格排名靠前或补图、展示图,这种情况太混乱了,应该治理,支持重罚
bjyanbin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94
卖家好评率:99%
买家信誉:183
买家好评率:98.93%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35楼 发表于: 03-20
引用
引用第18楼楚弓楚得于2019-03-19 14:30发表的  :
调整交易费比例的时候,我就给网站提过建议。你们不听、不采纳,唉!出现各种逃避交易费的手段,根源还不是因为费用高?网站要发展,必须提高准入门槛,而不是现在这样缘木求鱼。说真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所谓的严厉打击,个人认为只会让逃避手段更加隐蔽,最终也不过是歧路亡羊的结局。








主要是孔网交易费实在太贵了,淘宝1分钱不收、微店只收百分之0.06,孔网一下子来个百分之5交易费,比税务局的税还贵
一次验证 离线

级别: 贡士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1291
卖家好评率:100%
买家信誉:790
买家好评率:100%
拍卖等级: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36楼 发表于: 03-20
回 232楼(dynasty) 的帖子
我决定卖掉部分书,然后买点鞭炮放放。
搏艺书店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29724
卖家好评率:99.95%
买家信誉:13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37楼 发表于: 03-20
一次验证 离线

级别: 贡士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1291
卖家好评率:100%
买家信誉:790
买家好评率:100%
拍卖等级: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38楼 发表于: 03-2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
第三十五条 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不得利用服务协议、交易规则以及技术等手段,对平台内经营者在平台内的交易、交易价格以及与其他经营者的交易等进行不合理限制或者附加不合理条件,或者向平台内经营者收取不合理费用。
售书买书 离线

级别: 翰林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49719
卖家好评率:99.91%
买家信誉:179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39楼 发表于: 03-20
回 233楼(bjyanbin) 的帖子
兄针对小店发言应有起码依据,否然就是十足造谣了.小店最低价书为2毛,并非1份.更没有什么这种情况很常见,恶意占据了价格排名云云.(并且现在全为自动确认订单,对方不发货你有钱赚,请兄多下1分订单反正你认为对方肯定不会发货赚佣金才对)以后请用事实说话.不要说假话支持自己观点.这是骗子行径
bjyanbin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94
卖家好评率:99%
买家信誉:183
买家好评率:98.93%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40楼 发表于: 03-20
引用
引用第44楼飞碟书店于2019-03-19 16:37发表的  :
不规范标示商品售价及邮费的行为
        1)    商品售价标示远高于市场一般水平。
        2)    商品售价标示极低,明显不符合常识。


.......






这个说的对,爱书的人都是不情愿割爱卖的,就会标高价,


标价低1、2元一本的,都是书贩子,他们的书的废品收购站伦斤买来的,当然不能和我们高价买书的(甚至在书店按定价买的,买的时候1分钱折扣都没有,能跟废品收购价比吗??)
bjyanbin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94
卖家好评率:99%
买家信誉:183
买家好评率:98.93%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41楼 发表于: 03-20
引用
引用第67楼清凉夏日于2019-03-19 17:53发表的  :
就是嘛!你网站只是交易平台,难道我们标价也要你们审核吗?你管得着吗?我一本正版书都给我驳回,网上都在卖,我的只是没有封套了,问了也不回,很多书莫名其妙的都给冻结!都是正版书,不知道哪根筋打错了!标价多少是根据自己对书的价值而定,或者是拿的高低价格不均,你们没有这个权力限制!你们应该提高技术操作,不要看着店主账号里的那点钱眼馋了,卖的多你们不还扣的多吗?没道理!不通!这以后值钱的都不能上传了!




冻结算好的,咱们自己还能知道,有的莫名其妙就下架了,没了,被孔网完全删除找不到了(一点通知都没有)


郁闷啊
玉面飞狐 离线

级别: 秀才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9292
卖家好评率:99.7%
买家信誉:55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42楼 发表于: 03-20
        
bjyanbin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94
卖家好评率:99%
买家信誉:183
买家好评率:98.93%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43楼 发表于: 03-20
引用
引用第70楼wlm于2019-03-19 18:05发表的  :
请教孔网,第一条第一款中“禁止发送含有微信、支付宝、淘宝等词语及相同含义的变相文字、图片,引导通过其他渠道交易、交流的信息。”什么是含有微信、支付宝、淘宝等词语及相同含义的变相文字、图片,引导通过其他渠道交易、交流的信息?  能举例说明吗?






还用举例吗????你怎么那么笨,聊天中只要有微信、淘宝两个字的全部屏蔽,你聊天去试试,看看微信两个字发的出去吗??
bjyanbin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94
卖家好评率:99%
买家信誉:183
买家好评率:98.93%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44楼 发表于: 03-20
Re:回 31楼(李杨)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74楼liqiang1992于2019-03-19 18:17发表的 回 31楼(李杨) 的帖子 :
这也正是我想说的,有的老先生我叫他从网站走他都不干!没办法






那是因为孔网连买书支付都要收手续费,这在其他网站听都没听说过买东西还收手续费的。比如支FU宝支付扣0.06,银行卡支付手续费0.05等,买书还要另外花钱


然后交易费又扣卖家5%


提现还要交钱,这三部简直太狠了,
bjyanbin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94
卖家好评率:99%
买家信誉:183
买家好评率:98.93%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45楼 发表于: 03-20
引用
引用第87楼凋谢牡丹于2019-03-19 19:16发表的  :
本小店作为孔网一员,当然希望的是孔网越办越红火!但是,孔网作为一个经济实体企业,是一个企业代表,不是执法单位,也不是是监管人员,用"打击"一词来对待我们恐怕不妥,使得广大书友反慼。你们有什么权利打击我们?






打击你的积极性,哈哈哈




不老顽童 离线

级别: 贡士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099
卖家好评率:99.9%
买家信誉:259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46楼 发表于: 03-20



网站的图书时代划分是一部中国近代政治运动发展史,按韦力先生的书中所介绍的,孔网的大老板是学经济的,当时那个年代应该叫政治经济学吧,感觉现在网站有点像搞阶级斗争,各方形同水火。违约金的设立一下子把买卖双方的矛盾挑起来了,卖家战战兢兢,上书的积极性都没了。在切身利益得不到合理保护的情况下,卖家的流失是必然的。卖家如水,引水入池,才能养鱼。如果用堵的方法,只会让水流到别的地方去,池中无水,自然也就养不了鱼。
花蝈蝈 离线

级别: 秀才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2888
卖家好评率:100%
买家信誉:852
买家好评率:100%
书店等级:
拍卖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47楼 发表于: 03-20
就收费来说,几个网站比较了一下,孔网算是够无耻的了,一副爱谁谁的流氓做派。
bjyanbin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卖家信誉:394
卖家好评率:99%
买家信誉:183
买家好评率:98.93%
书摊等级:
买家星级:
只看该作者     
248楼 发表于: 03-20
引用
引用第96楼徐晓东杭州于2019-03-19 19:37发表的  :
我从2019年开始在孔夫子网摆摊,这是我最近几年支付的店铺交易费
2019年 本次查询合计 收入:0 元  支出:2916.82 元
2018年 本次查询合计 收入:0 元  支出:11928.75 元
2017年 本次查询合计 收入:0 元  支出:7602.63 元
2016年 本次查询合计 收入:0 元  支出:8476.59 元
.......







为了保护国家政权,任何国家都要管制境外图书,我觉得很合理,境外图书就应该严管





描述
快速回复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回复后跳转到最后一页